§K¶O¼s§i¤G ¡÷ ªA°ÈÃþ ¼s§iµo¥¬ ¡÷ ¨D¤~¨D¾ ¤¤³¡ ¡÷ [ª`·N]¤H¨ÆÅU°Ý Personnel Consultant

Ãö³¬ ©«¤lµû½×
¿ï¨úÃþ«¬¡G ¤¤¥ß ¤ä´© ¤Ï¹ï
Æ[ÂI¼ÐÃD¡G
ÅçÃÒ½X¡GÅçÃÒ½X,¬Ý¤£²M·¡?½ÐÂIÀ»­«·s¾ã²zÅçÃÒ½X
Æ[ÂI¤º®e¡G
¡]¤£¤ä´©HTML¡^
  1. ½Ð¥H«ÈÆ[¡B¯u¹ê¦a§@¥Xµû½×¡A¨Ãª`·N»y¨¥¤å©ú¡F
  2. Æ[ÂIµoªí«á¤£¯à§@¥XÅܧó¡F
¦^´_¶K¤l
±z¬O¥»©«ªº²Ä 8601 ­Ó¾\ŪªÌ
¾ð§Î¦C¦L
¼ÐÃD¡G[ª`·N]¤H¨ÆÅU°Ý Personnel Consultant
recruitmenthktpa
¬ü¤k§r¡AÂ÷½u¡A¯d¨¥µ¹§Ú§a¡I
µ¥¯Å¡G·s¤â¤W¸ô
¤å³¹¡G4
¿n¤À¡G100
µù¥U¡G2014¦~7¤ë31¤é
µo¶K¤ß±¡
[ª`·N]¤H¨ÆÅU°Ý Personnel Consultant

Personnel Consultancy,Personnel Consultant,Head Hunting,Recruitment Consultancy,Recruitment Agency,Personnel Agency,Headhunting,Recruit,Recruitment,Personnel Agent,Job,Jobs,Hong Kong Personnel Consultancy,Hong Kong Personnel Consultant,Hong Kong Head Hunting,Hong Kong Recruitment Consultancy,Hong Kong Recruitment Agency

Click Link ¶i¤Jºô¯¸¥iÀòª÷¹ô$$$ ¹Ï¤ùÂIÀ»¥i¦b·s¼Wµøµ¡¶}±ÒÀ˵ø¹Ï¤ùÂIÀ»¥i¦b·s¼Wµøµ¡¶}±ÒÀ˵ø¹Ï¤ùÂIÀ»¥i¦b·s¼Wµøµ¡¶}±ÒÀ˵ø¹Ï¤ùÂIÀ»¥i¦b·s¼Wµøµ¡¶}±ÒÀ˵ø¹Ï¤ùÂIÀ»¥i¦b·s¼Wµøµ¡¶}±ÒÀ˵ø

¤¤«H¤H¨ÆÅU°Ý¤½¥q¬O­»´ä¤@®a´£¨Ñ±M·~¤H¤O¸ê·½¤è®×ªA°È¤½¥q¡A§Ú­Ì¾ÌÂǾ֦³¶W¹L15¦~Àu¨qªA°È¸gÅ礧ÅU°Ý¹Î¶¤¡A¦h¦~¨Ó¤@ª½¬°§Ú­Ìªº«È¤á¡A¥]¬A¤@¨Ç¥D­n¤W¥«¤½¥q¡B¦h¶¡¸ó°ê¤½¥q¤Î¤¤¤p«¬¥ø·~´£¨Ñ¤@¯¸¦¡¤H¤O¸ê·½¸Ñ¨M¤è®×¡C¤¤«H¤H¨ÆÅU°Ý¤½¥qªºÃe¤j¤H¤O¸ê·½¸ê®Æ®w¤Î§Ú­Ì¥ý¶iªº¸ê°T§Þ³N¨t²Î¡A ¥i¤j¤j¦a´£¤É§Ú­Ìªº«È¤á¦b¨ä´M³V¤H¤~®Éªº®Ä²v©Ê¤Îºë½T©Ê¡C ¦]À³«È¤áªº¶·­n¡A¤¤«H¤H¨ÆÅU°Ý¤½¥q´£¨Ñ¤F²[»\©Ò¦³¤H¤O¸ê·½¤è®×»â°ì¤§ªA°È¤è®×¡A·í¤¤¥]¬A¤F¤H¤~®w¿z¿ï©Û¸uªA°È¡B¤H¤~¬£»ºªA°È¡B±M·~ÂyÀYªA°È¡BºÞ²zÅU°ÝªA°È¤Î°ê¤º¤H¤~©Û¸uªA°Èµ¥¡C

TRUST Personnel is a Hong Kong based Recruitment Agency specializes in providing professional Human Capital related services. Over 15 years, we and our experienced consulting team have been delegated as recruitment partner of our clients that includes but not limited to Listed Companies, Multi-National Corporations and Small Medium Enterprises, assisting them and providing them with a One-Shop-Stop Human Capital service solution. With the aids of our Strong Database and our advance IT Information System, the speed and accuracy to locate our clients¡¦ required talents have been improved in terms of efficiency and effectiveness.
To cater client¡¦s different needs and requirements, TRUST Personnel tailor made for them specific Human Capital related solution that embraces of Database Talent Recruitment, Staffing Services, Headhunting, Payroll Outsourcing, Management Consultancy, Mainland Talent Recruitment Services etc.

¹Ï¤ùÂIÀ»¥i¦b·s¼Wµøµ¡¶}±ÒÀ˵ø¹Ï¤ùÂIÀ»¥i¦b·s¼Wµøµ¡¶}±ÒÀ˵ø¹Ï¤ùÂIÀ»¥i¦b·s¼Wµøµ¡¶}±ÒÀ˵ø¹Ï¤ùÂIÀ»¥i¦b·s¼Wµøµ¡¶}±ÒÀ˵ø

• µû½×[¤ä´©ªÌ: 0 ¤H ¡A¤Ï¹ïªÌ: 0 ¤H¡A¤¤¥ßªÌ: 0 ¤H] À˵øµû½×°T®§
  • À˵ø¨Ï¥Î¹D¨ã¸Ô²Ó¸ê°T ÀòÃت÷¹ô©«¡A¦@Àò±o 0 ­Óª÷¹ô
2014/7/31 ¤W¤È 04:33:18
¦^¨ì³»³¡

自訂搜尋